台中銀證券榮獲公平待客評核前25%及最佳進步獎

2023-12-21

   2023年11月30日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金管會)舉辦「2023年度證券商公平待客原則評核機制業務聯繫暨表揚會議」,以表揚在公平待客原則評核中表現優異的金融機構。台中銀證券是唯一同時榮獲評核成績前25%及最佳進步獎兩項獎座的證券商,由葉秀惠董事長及翁許細總經理代表領獎,金管會主委黃天牧親自頒發獎座,其表示台中銀證券在今年的評核中表現優異,不僅達到了評核成績前25%,更獲得了最佳進步獎,顯示台中銀證券在公平待客原則上的積極改善與進步,亦彰顯公司在客戶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

  台中銀證券董事長葉秀惠表示,台中銀證券的優異表現歸因於致力推動普惠金融的發展,除了自2019年開始即推展健康財富共照護專案,公司亦於2021年開始因應政府政策及高齡社會的來臨,積極推動「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的專業能力認證,透過人員專業培訓更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全方位提升關懷、照護客戶的服務品質,以確保各年齡層的客戶都能享受到公平且優質的金融服務。

  此外,台中銀證券葉秀惠董事長亦是少數同時具有高考會計師及社工師資格的金融業高階主管,從董事會深化參與、強化內部控制制度、落實人才培育與教育訓練及形塑由上而下的公平待客企業文化等四個面向進行強化,促使公司在此次公平待客原則評核獲得優良表現,不僅是台中銀證券對客戶的承諾,也是對整個金融體系的貢獻。翁許細總經理表示,台中銀證券對於公平待客議題將繼續努力,從各面向實踐公平待客精神,持續深耕高齡與身心障礙者的金融友善服務,以擴大金融平權的影響力,確保每位客戶都能獲得最公平友善的金融服務,成為客戶最信賴的企業。


台中銀證券榮獲金管會公平待客原則評核前25%肯定,由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頒獎, 總經理翁許細(左)代表受獎。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資訊,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