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委託公告】發行商 VanEck 公告俄羅斯ETF(RSX)清算事宜

2023-01-16

親愛的投資人您好:

發行商 VanEck 公告俄羅斯ETF(RSX)清算事宜,相關說明如下:
1、 由於俄烏戰爭的地緣政治事因素,以及美國和其他國家對俄羅斯股票交易以及相關清算和支付系統實施的製裁的影響,導致俄羅斯ETF(RSX)流動性不足,包括許多存託憑證。且本基金(RSX)無法買賣、接受或交付俄羅斯證券,因此無法按照其投資目標管理基金。
2、 除為了清算的目的外,此檔基金不會從事任何業務或投資活動。
3、 VanEck 提醒投資者,如果涉及俄羅斯證券市場的情況沒有改善,預計基金的清算將需要更長的時間。
4、 VanEck 於2023年1月12日起,開始向股東進行一次性或多次清算分配,由於目前仍無法順利交易,故將會有多次清算的可能性。

詳細資料請參考發行商官網:www.vaneck.com/us/en/blogs/investment-outlook/shareholder-notice-rsx-and-rsxj-liquidation/


為提供您最佳個人化且即時的服務,本網站透過使用Cookies記錄與存取您的瀏覽使用資訊,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Cookies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保護聲明

X